🌱 小墨主第一筆介紹文

小墨主是一位19歲的女S,調教的世界對我來說,不只是興趣,也是內在世界的一部分。

我喜歡俯視跪在腳下的男 m,看著他,一遍一遍舔拭我的雙腳,告訴他,他有多麼卑賤。
踩踏你的身體乃至生殖器,如同耍弄玩具,還要狠狠踐踏你的口鼻。
服侍得不好,揮下的是我的鞭子,或是我的掌痕,空氣中響著你痛楚卻又享受的沉吟。
你像公狗般翹高屁股趴臥在地,頸上繫著畜生的項圈,我握著牽繩的另一端。

此刻,你只能服從我的所有意念。

你說,你想做馬桶?行啊,你也只配成為一個便器吧,廢棄排泄物之於你竟形同聖物。
束縛、綑綁、摀嘴矇眼,你的雙眼失去光明,是時候讓我好好玩弄你了;進攻你最脆弱之處,將你送上顫抖巔峰......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

🅘 預約須知

🌱 女主自介

⛵ 被Sp懲罰的偷懶家僕

⛵ 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 偽娘調教—被開發的小護士

⛵ 手套與皮靴的盛宴

⛵ 第一次在調教中嘗到渺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