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主自介

我是墨瑤,人稱小墨,m可以稱呼我小墨主/女主。
我生於1999年,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現居台中。
自19歲時,開啟了如今的調教生涯,與許多前來領受調教的奴們建立了長期互動的關係。

SM面向&特質_

是天生的SMer,S傾向自小便知,喜歡羞辱、懲罰、控制、戲謔玩弄。我喜歡發掘m內心深處潛藏的人格,看著原本衣冠楚楚的人降格為毫無尊嚴的人形犬,總能挑起我內心的敏感神經。

我的調教是認真的,戲謔之餘,常帶有一絲肅穆的氣息。在實踐時,清楚的位階差異能使我更快地投入情緒。我善於營造情境與氛圍,並將此視為調教的主體,依據每個m的特質,施予不同的調教,因此,我在乎的是適切性,而非單就項目的喜愛,這正巧能滿足我喜歡開發人的慾望。

對我來說,所有調教項目都只是一種手段,只要能夠將你抽絲剝繭,便是我要的。在你能夠接受的範圍內,由我即興發揮、因材施教,在不同m身上,每一種項目都能為我帶來樂趣。

我的語調會隨著情節變化,時而溫柔呢喃,時而冷笑嘲諷,忽然又嚴厲辱罵;就如同我的鞭打,會不時地重抽,卻又在你快受不了時即時收手。透過聲調、呼吸與肢體的張力,及時覺察m的感受和狀態。

我認為調教像是共譜一首曲子,施方與受方彼此呼應。當你發出渴求,我會側耳傾聽;若我呼喚,你便遵行。一次次,我們更加貼近彼此,將你的人格外衣一層層退去。藉由管教、羞辱、感官刺激與言語,成就一場美好而獨一無二的調教。

與我互動_

實踐帶有一定風險,也需要彼此間的契合度,必須奠定在良好溝通的基礎上。因此我希望你是有禮、真誠且條理清楚地來與我對話。

我不是一個會隨時回復訊息的人,但一定會認真看待每一則訊息,嬉鬧玩笑的態度是我所不悅的。平時的我不在調教狀態內,不須特意向我展示你的淫蕩和卑賤,但我允許順從乖巧的姿態,這會使我感到愉悅。

若你想來到我的面前,接受我的調教,我的優選將會是認真閱讀過我的文字的孩子。這表示你並不是隨意碰碰運氣,而是帶著瞭解與虔誠的心來祈求我的施予。

在私訊課程事務之前,你需要附上一篇自我介紹,這有助於我們開啟有效的對話,詳情請見「預約課程」

-
SM是對於自我的認識、是對生命多重面向的整合,它是辛苦的,卻也帶有芬芳,願每個踏足於此的人,都有愉快的旅程。


留言

✨熱門

🅘 預約須知

⛵ 被Sp懲罰的偷懶家僕

⛵ 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 偽娘調教—被開發的小護士

⛵ 手套與皮靴的盛宴

🌱 小墨主第一筆介紹文

⛵ 第一次在調教中嘗到渺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