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體驗日



實踐前的自述

幻想萌芽

從小,我就嚮往著能被老師或是某某人打屁股。

小時候常常看宮廷劇,裡面的宮女只要犯錯就會被抓起來打屁股,我總是特別喜歡被打的那一部分。不過我也知道這件事情只能藏在心裡,不能被任何人發現,也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生病了,怎麼會想被打。

資訊觸及

就這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那年,我升上高中,智慧型手機開始普及,網路上的資訊越來越多,查著查著,發現到原來我不是一個人,原來這不是一種病。當下真的十分開心,想著難道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得以實現了嗎?

或許是網路剛普及,所以資訊量沒這麼多(也可能當時的我還不了解,所以也不會查),就只查到了一些別人被打的片段。

就這樣,來到了大學。
某天,在網路上尋找資訊時,突然發現了一個名詞叫BDSM,於是我開始研究這名詞的意思,發現到,這不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嗎!逛著各類網站的BDSM板,看著那些心得文,真的讓人很羨慕,很想成為裡面的主角。

參加圈內活動

去年七月,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參加了一個圈內活動。
剛開始,因為生性害羞,所以只能不斷滑手機,也不敢直視別人在做什麼,還好後來有人與我搭話,才那我慢慢進入狀況,也體驗到人生第一次被sp(不過很短就是了哈哈哈),還有一點小調教,那天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找到小墨女主

又過了一段時間,在一個悠閒的下午,我躺在床上滑著手機,想看看看能不能找到1對1的女主,就在這時發現了小墨女主。

很巧的是,女主剛好下來高雄玩,也有接受約調,就打了一篇流水帳的自我介紹給女主,看能不能接受到女主的管教。
等了大概一天,起初我本來以為沒什麼希望了,就在要放棄時,女主回我了,說可以接受這次的調教。

當下,我真的非常開心,畢竟一直以來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

談妥後我慢慢的逛著女主的blog ,邊逛邊幻想調教當天會發生什麼事🙈,看著女主的筆記,也慢慢的了解到自己是屬於什麼類型的🙇
 


實踐的這天

出門

終於,到了調教當天!
我一大早就爬了起來,把自己清洗乾淨後,就提早出門了。

到達目的地後,發現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10分鐘,就跑去商店買了瓶飲料再走回來,結果發現還有5分鐘,就繞了大樓走一圈,走完發現時間差不多了,就通知女主說我到了。

我開始滑著手機裝忙,等待女主下來接我。

沒多久,女主下來了,是一位外表甜美又帶著些許的女王風的女主。

緊張地開始

我隨著女主的帶領下來到了房間,進房間後把東西放好,就準備開始了。

一開始女主問我,為什麼會想要被綁著sp。

當時我因為很緊張,腦袋一片空白,就回答因為看影片都是被綁起來打,現在想想這回答有夠白癡的。

女主開始用繩子綁我的手,過程中一直叫我別緊張、放輕鬆,我也很想照著女主所說的放鬆,但就是沒辦法。🙈

熱身、管教

綁完後,女主問我最近有什麼事情是需要被管教的,當時的我腦袋一片空白,所以就說了最常見的成績不理想、太混等等。

問完後就被女主拉到床上趴著,開始熱身?

 一開始女主先用手打,打了一下子後,換了一根木拍(感覺是戒尺),叫我報數20下。
很快的20下就數完了,那時還沒什麼感覺,就只是屁股有一點熱熱的而已,然後就被女主叫了起來,去面向牆壁反省,接著女主拿出了一根棍子,開始繼續懲罰我。

一開始還好,不過打到後來,那根棍子真的讓我有些害怕,不是像木拍那種大範圍的痛,而是集中在一條上的痛。

女主開始輪著工具懲罰我,每種都打了10幾下,打完後叫我跪下來休息一下,然後問我手會不會麻,我就說有一點,女主就幫我解開了。

之後女主又問了我,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打法還是姿勢等等。
由於呢,我腦袋還是一片空白,所以又回答了沒有🙈。

後來我說,想要腳也被綁起來打,女主問我原因,我回說這樣我腳才不會亂動,女主說可是剛剛打的時候你都沒有動啊,我就想說對呀,這麼說也是。
但女主還是幫我綁了起來,然後叫我趴在床上,繼續打。

與之前不同的是,因為前面已經有打了蠻多下了,所以屁股已經有一點瘀青,這次在打時比先前痛了許多。

感受、吸收

打了一段時間後,女主要我去感受看看每個拍子的感覺,看那個最棒,那個最怕。
以那時候來說,最怕的應該就是那個棍子了,最舒服應該是戒尺(因為就聲音大,打下去沒有到很痛?)

打著打著,女主說其實她今天還沒有大力的用一丈紅打過我,都只是輕輕甩一下而已,因為一丈紅很沉,所以打下去也特別痛,問了我要不要試試大力的,我馬上說好,畢竟只有在網路上聽說過一丈紅的恐怖,沒有實際體驗過。

女主大力的打了下來,啪的一聲,屁股瞬間有種麻掉的感覺。

但不知道是不是前面打太多下了,所以其實還蠻可以接受的,比起那根棍子來說還蠻不痛的(?)當然這些話我沒有說出口,不然會被打到想忘都忘不掉了)😂。

中場、轉換

打完後我們休息了一段時間,開始聊天。
聊著自己是怎麼發現這個癖好的,學校的瑣事等等,也發現原來女主的繩縛是自學的(超強🙇)。
後來女主說她想要執行一個情景,問我有沒有想法,想當然我就說沒有(我真的好廢,一問三不知QQ)。
我們訂了一個標準,出去後從外面再進來,假裝房間是懲誡室,把做錯的事寫在單子上交給懲誡室人員執行。

懲戒室裡的處罰

馬上就開始了。

一進來,女主就切換到懲誡師模式,聲音中帶有一點不可侵犯高高在上的感覺。

我把單子拿出來,念出自己犯的錯和要執行多少下後,女主就開始把我的手和腳都綁起來,然後面向牆壁站著就開始打了。

一開始就是我最怕的那根棍棍,好幾次被打到腳沒力差點跪下去,還好棍棍打了20下就換了,不然我覺得我會直接受不了跪下去🙈。

忍著忍著,過完了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女主用眼罩把我的眼睛矇起來,拉著我到床邊跪著上半身趴到床上面,就繼續開始打了。

一邊打一邊報數,打到忘記幾下了,女主又換了棍棍,然後開始猛打,還好手沒有綁的很緊,所以我趕快用手去擋著屁股,女主看到就把我的手拉回背上壓著繼續打!當時心裡os: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想要達成的!(被打到很痛,想用手or腳擋,可是手又被固定住沒辦法動所以只好乖乖打挨打)

打到了一半,女主跑去寫了一些東西,然後叫我跪直身體,把我眼罩拿下來,叫我大聲的唸出來:以後我不會一直玩手機....

念完後,女主又把眼罩給我戴上,繼續打完剩下的次數。
第一下打下來,我直接受不了又趴到了床上,女主不知道拿了什麼開始瘋狂的打,我手又忍不住想擋,伸到一半時被女主發現又抓回去用另外一隻手固定住,我就這樣被壓著打完了。

打完後女主很貼心的幫我擦藥,聊了一下天,今天的實踐就很開心的結束了。

感想

總的來說,今天讓我最心動的地方就是最後那個感覺像是一丈紅(?)的東西一直打,但是手卻沒辦法活動,只能乖乖挨打。

其實我蠻想被打到哭出來的,但感覺過了一段年紀,就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哭出來和叫出來,像女主也有說,痛可以叫出來,但我就算痛也叫不太出來🙈,我猜可能是還在忍受範圍吧(?)

我真的很開心能遇到小墨女主,讓我可以說出自己的另一面。
因為平時總是躲躲藏藏,深怕被任何人知道後,開始覺得我是個有病的人。
這社會,說不在意他人眼光都是騙人的,沒有人可以完全不在意,所以我一直將它好好的隱藏起來。
如今,我終於找到一個出口,可以讓我去解放它,我真的感到無比的幸福。

今天小墨女主辛苦了,抱歉我是一個沒主見的人QQ,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被小墨女主管教、調教。🙇 


P.s.其實女主可以像對奴那樣對我,雖然沒體驗過,但也有幻想過,看著那些心得文也都蠻心動的,不過最愛還是sp😊



女主後記

這一次,有別於我正常的調教模式,採碎片化的方式進行。
特別是在前半段,每實踐一小段,就從實踐情境中退出來說說話。

因為他緊張到整個人都成了木頭了。

有些人體驗不到深度調教,是因為靈魂的本質"不是";
有些則是因為緊張。

對這樣肢體僵硬,卻又渴望能在安穩懷抱中放聲大哭的孩子,
我試圖讓他閉上雙眼,
要他把注意力放在辨認不同的工具上,
(就像手足無措時,突然有了可以安放的位置)
慢慢感受每一絲從感覺受器裡傳遞進來的痛楚

力度適中的拍下,有點麻麻的
參雜著舒服

不知不覺間,深藏於靈魂的那部分,
就跟著每一下的拍打起起伏伏,
成為一個怎麼也逃不了的孩子。


留言

✨熱門

🅘 預約須知

🌱 女主自介

⛵ 手套與皮靴的盛宴

⛵ 被Sp懲罰的偷懶家僕

⛵ 偽娘調教—被開發的小護士

⛵ 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 小墨主第一筆介紹文

⛵ 第一次在調教中嘗到渺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