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小墨主人第三次約調;到調教房


- 女主前言 -


我記得前一次與他的調教,我感覺到他,然後將他融入於我。在他身上進行的都不是我第一次做的項目,但是在當次的場域中我得到了另一種新的體驗,是初得的,是源自於他的。我將它接過手再重新施予他;用我的色彩、我的聲與形。
我的調教,一直都不在項目本身。


- 小奴心得記錄 -


自行上鎖,按捺興奮

這次是小奴第三次跟小墨主人約調教。當小奴一得知小墨主人可約調的時間後,便立刻去確定了上次提到的調教室是否可以預約,幸運的是剛好時間配合的上,便和小墨主人再次預約了。

在調教到來之前,只要想到要再度受到小墨主人的調教,小奴便無比的興奮,好幾次都有手淫的衝動,後來只好自己鎖上CB鎖。這是第一次小奴戴著鎖前往調教呢!


即將開始的一切

終於到了調教當天,小奴早早前往調教室等候小墨主人的到來,在等待期間小奴看著玲瑯滿目的道具和大型的拘束具,不禁開始想像等會會受到什麼樣的調教...


開場序幕

沖洗過後,小奴自然而然的就跪在了小墨主人的腳下。

小墨主人將小奴繫上項圈並戴上眼罩後,用手開始檢查小奴的身體。在摸到小奴被鎖著的下體時,小墨主人用手指在鎖的前端來回摸著小奴的龜頭。

在幾天的禁慾後,被小墨主人這麼一摸很快的就分泌出了液體弄髒了小墨主人的手,小奴便用舌頭把小墨主人的手舔乾淨。

不用言語,小奴便知道小奴該做什麼。


初嘗囚禁滋味

接著,小墨主人將小奴關進狗籠便暫時離開,小奴在狗籠裡面感到既黑且悶熱,也不知道小墨主人何時會回來,有點害怕會不會小墨主人就不回來了。

幸好,很快的小墨主人便打開狗籠並丟了一雙襪子進來。

「這是前天沒有洗的襪子」小墨主人說。

小奴看到襪子如獲至寶,開始嗅聞著充滿小墨主人味道的襪子,小墨主人同時也用手指插著小奴的小穴。


迎上大型拘束具

離開了狗籠,小奴被矇著眼牽到拘束具旁邊。
「小奴來到了一個危險的地方....」小墨主人說著便將小奴固定到拘束具上面。

在拘束具上,全身都裸露了出來,小墨主人時不時的用鞭子抽打小奴,有時又用按摩棒刺激著小奴的奶頭跟被鎖著的下體,雖然感覺很強烈,但小奴卻被拘束具牢牢固定住無法躲閃。

幾個回合後,小墨主人解開小奴的貞操鎖,將剛剛的襪子塞進小奴的嘴裡。

原本早已變得敏感的下體又被小墨主人抓住用按摩棒刺激著,好幾次都到了高潮邊緣,但小墨主人時機都抓的剛剛好,在抵達高潮前便會移開刺激。

幾輪攻防後,小墨主人將小奴從拘束架上放了下來,確認小奴的身心狀況無礙後,將小奴牽到趴架上並牢牢固定住。

在趴架上的感覺又更為強烈了;既說不出話來、也無法掙扎,就如玩物般承受著小墨主人用手指抽插著小奴的小穴、刺激著小奴的前列腺。

「小奴邊淫叫邊被主人玩著小穴呢。」小墨主人笑著說。小奴頓時感到很羞恥,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就這樣享受著小墨主人所賜予的調教。


緩和互動/後續鋪陳

離開趴架,一樣確認小奴身心無礙後,小奴被牽到一旁的沙發邊,小墨主人伸出穿著絲襪的玉足到小奴面前,小奴興奮極了,立刻湊上鼻子聞了起來,甚至忍不住的親吻著、來回舔著小墨主人的玉足。

忽然間,小墨主人用力的將小奴的頭壓進小墨主人的裙下並用大腿夾住小奴的頭,小奴此時突然感到害羞無比,居然如此的接近小墨主人神聖的地方。雖然呼吸因此變得困難,但每一次的呼吸都將小墨主人身上的味道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中。

不得不說,小墨主人身上的味道香香的很好聞,小奴很喜歡。

小墨主人鬆開夾緊小奴的腿後將小奴踩在腳下,並用手打了幾下小奴的屁股,接著直接踩上小奴的背。
小奴此刻就像地毯般被小墨主人踩著,而小奴深怕小墨主人會站不穩而跌倒,因此連動都不敢動,維持著自己的姿勢,並感受小墨主人每一次的踩踏,此時的小奴幸福極了。


無法動彈的繩縛、視覺剝奪;被完全控制的性功能

接著小墨主人再度矇上了小奴的雙眼,再用繩索將小奴的上身五花大綁,左腳的大小腿被捆在一起,右腳則是吊在了天花板上的吊點。這次繩縛的束縛感比前幾次都還要強烈,連稍微掙扎的空間都沒有,小墨主人也很貼心的用玩偶墊在小奴的身下。

小墨主人開始刺激小奴的下體。小墨主人的技術真的十分靈巧,有時會有像是被吸住一般的感覺不知道是如何做到的。不過小奴也沒有心思想那麼多,因為小墨主人一次又一次的將小奴推上高潮的邊緣,卻又在邊緣停下。

「請小墨主人懲罰小奴...」小奴不自覺的說出了這句話。
「狗屌越想射就越得不到高潮。」小墨主人笑著說:「小奴的狗屌是小墨主人的玩具。」

在刺激下體的同時,小墨主人也時不時的刺激著小奴的奶頭。沒想到小墨主人突然咬住了小奴的奶頭,小奴既感到驚喜也感到意外,卻在此刻喜歡上了被咬的感覺,彷彿是小墨主人在小奴身上留下印記般,讓小奴感到很榮幸。

每次到達高潮邊緣又瞬間停止,早已讓小奴的下體變得極度的敏感,但高潮卻一直被小墨主人控制著。幾次以後,這次達到極限的時候小墨主人卻沒有停下來,直到在高潮的前的最後一刻小墨主人停止了刺激,而小奴的精液流了出來。

這次的感覺跟平常射精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完全沒有射精的快感,但精液卻還是不停的流出,這是小奴從沒有過的體驗。

小墨主人用衛生紙擦拭小奴的身體後,又搔癢了小奴的奶頭幾下。說也奇怪,才剛達到高潮的下體卻又硬挺了起來,小墨主人也沒放過小奴,用手刺激著射精後早已敏感不已的下體,過了一會才放過小奴將小奴鬆綁並在交流完想法後抱了抱小奴,這次的調教告一段落。


總結:收獲和感想

這次調教對小奴來說有許多的突破有許多印象深刻的地方都想好好記錄下來,小奴覺得小墨主人的調教像是調「心」一般讓小奴感到很有歸屬感。謝謝小墨主人每次都如此的用心,小奴覺得能夠被小墨主人調教真是小奴畢生的榮幸,也期待著下次還能夠再和小墨主人一起完成什麼樣的調教呢?


- 女主結語 -

基於初時的溝通與交流,我知道他對什麼有經驗,有的是什麼樣的經驗、對哪些是排拒的。在更多的互動以後,他的喜好、接受度與嚮往之境在我心裡是一幅已上完線稿的圖畫。他說想到調教室,他說那裡有好多好多他的期望,我答應了。

/
籠子不一樣,與曾見到的不同。這是一個暗不見天日的狗籠,厚墊將上下前後左右統統包圍住,我知道狗兒在裡面不會嗑碰受傷.....但有另一條引線。

闔上籠蓋後,他與我完全被隔絕於兩個世界。

一邊環視場地和器具尋思、琢磨著接下來的調教,一邊在心裡暗暗算著時間,我沒有看錶。我想當時應該有五分鐘吧。

    快了。

    其他感覺差不多已經出現了。

    它們正逐漸升高...

    停!

我上前將籠子打開.....裡面一如我預期的溫度散發出來。

/
我答應他的事情,其實是帶他踏上旅程。渴望而不可得,揭開而未解開,是他的曾經。
"主"的角色不在於高人一等,而是覺察和調整。我會扶著你的手,上完圖畫的顏色,你會知道自己是什麼模樣的,會知道那能有多美。

結束之前,我想在文章的最後感謝這位小奴將"調心"這兩字寫下了.....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
這是我一直致力於此,卻未曾言說的字詞。我想若是由對方被調後從自身感受主動發出來的話,會是最逼近實情的驗證,所以始終在等著。

兩年過去,現在我更知道它是真正存在,而且確實能夠有效的了。謝謝你,這對我來說比達成了什麼厲害的成就、解鎖了什麼項目還要更重要千百倍、無數倍,實在欣慰...。

留言

✨熱門

🅘 預約須知

🌱 女主自介

⛵ 被Sp懲罰的偷懶家僕

⛵ 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 偽娘調教—被開發的小護士

⛵ 手套與皮靴的盛宴

🌱 小墨主第一筆介紹文

⛵ 第一次在調教中嘗到渺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