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隔一年 近乎全場迷醉

前言_

與他的第一次相遇是在2020年,時隔剛好一年後,他再次約上了我的調教

第一次約調時他就有留下心得,對他來說是出乎意料的體驗

今年有了第二次調教,我決定將這兩次收到的回饋,以及歷程

經過他的同意,整理好記在這篇文章裡



- 2020年,初 -

「跪下!」

一句再精簡不過的用詞,瞬間將我拉入了小墨主人與狗奴的世界。

在主人親手為我繫上項圈的那一刻,我不敢看主人的臉,但可以知道一件事:此時此刻趴在主人腳下的我,就是小墨主人的狗。

沒有過多的詞彙,主人一抬起腳,狗狗便立刻捧著開始侍奉,主人越是一句句的羞辱(事實🙈),狗狗的內心卻是愈發興奮,越想當好一條幫主人清理鞋子的狗。


「想不想聞鞋子裡面的味道阿~」小墨主人溫柔的說

脫下小白鞋後主人的美足就這樣在我面前,我小心翼翼地捧著吸氣~真香!

真的是一種天然的香味,此時狗狗的褲檔已經興奮到濕的一蹋糊塗了,一邊吸著主人的腳香,狗狗的背上也落下數鞭,每一鞭落下,便是一口喘息聲。


痛嗎?當然是痛,但內心卻一直期待著下一鞭的到來,原本是身體上的痛覺,卻轉換成心靈的愉悅感。

賤嗎?當然是賤,讓如此怕痛的狗愛上這種感覺,只能說主人的力道拿捏得很剛好。


主人親手脫下一腳的襪子,放在我的鼻尖,那香味令人陶醉,另一腳脫到一半,狗狗便主動用嘴脫下,將襪子叼給主人,內心渴望主人的讚美,但沒有,主人給狗狗的感覺是「這不就是狗應該要會做的事情嗎」。

狗狗貪婪地舔舐主人的玉足,再被主人拉至臉前,賞了兩巴掌,再下去舔腳...

如此一來一回,內心下賤的那一面更加表露無遺,即使雙腿跪到痠麻,在沒有主人的命令下,只能繼續用賤狗的嘴細心呵護著小墨主人的玉足。


主人命令去床上跪好,一下下用手打在屁股上的響亮聲響,也打進了狗狗的內心,狗的手腳及視覺皆被剝奪,只能感覺此時的主人正用手在賤狗身上游移著,已經極度敏感的感官再度受到刺激,只能不停扭動著身軀,成為主人的玩物,「哼,賤狗的狗屌,也不過就是主人手中的一個玩具而已」,主人不停玩弄著,加上先前的搔癢刺激下,狗狗的身心靈已經酥麻到放空了.....


「自己自慰給主人看」

突如其來的一句,也許是緊張,賤狗用了許久也出不來,「真沒用」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卻徹底羞辱了狗狗,無法達成主人的命令,便懇求主人懲罰狗狗,賞了好幾鞭。


主人坐在床邊,賤狗跪在腳邊,玉足逗弄著賤屌,主人也讓狗狗依偎在腿邊,聞著主人的味道撒嬌,最後主人默默地將狗狗牽進了浴室,命令狗狗再一次自慰,狗狗卻還是不行,主人便揪著狗狗的頭髮賞賜了聖水,再簡單沖洗一下後結束了這次美妙的調教。

也許有人會好奇聖水好喝嗎?坦白說,並不是這麼好入口,但這是一個來自主人身體的恩惠,因此我很喜歡。


經歷幾次不同女王的調教,各有收穫,但跟小墨主人的這次,讓我開始發覺到內心的渴望不論是調教前的交談,甚至到結束時的交流,也讓我體會到BDSM的著迷之處了。


/

結束當下,我問他還好嗎?感受如何

他的表情顯露著情緒的澎湃,說,整個人完全一片空白了

我們做了簡短的交流,我得知他內心所受的衝擊之大之深

在道別後,隨即也收到了來訊:


晚上立即收到這篇心得

次日來訊😌


- 2021年,再 -

今日是跟小墨主人的第二次調教,嘗試了後庭開發,這對奴來說是新的體驗~蒙著的雙眼~跟著一顆懸浮的心~不知道小墨主人的下一步動作,就在突然之間小墨主人溫柔的放入手指,時快時慢的抽插讓奴不禁地呻吟了出來,最後有點癱軟在椅子上😳(我把人家的椅子弄得好濕~掩面)

小墨主人對奴最拿手的就是搔癢了~真的很刺激神經會亂動但手腳被束縛只能嗚嗚的叫~就像一個玩具被主人操縱著,聽到小墨主人玩奴玩的不亦樂乎,內心深處的下賤感就更加濃烈,小墨主人在操縱節奏上也是一流的,時而讓人放鬆,冷不防突然加快了手的節奏,奴都快無法招架了😭

就更別說小墨主人那迷人的雙腳了,沒有一刻不吸引著奴的視線,穿上了奴最愛的絲襪及高跟鞋👠後,奴的魂真的都被勾走了~


今天辛苦小墨主人了~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到您!

這兩次的調教都讓奴自己更認識了自己的內心

從事前的詢問到事後的討論,都可以知道小墨主人的三顆心~用心、關心、跟愛心💗💗💗


雖然奴兩次結束的時候都是說「腦中一片空白」~但奴了解到這真的是內心完全交給小墨主人才能有的感覺,也希望小墨主人會喜歡奴的表現🙊


希望小墨主人之後的課業順利~很期待下次的見面喔💞

最後要說的是~奴真的很害羞啦😆😆


後記_

這一次,他同樣是在大力點頭後,在未平復的情緒下說出了:完全一片空白。

我問他,和去年感覺有沒有不同呢,他說

這一次幾乎全程都處在完全茫掉的狀態裡了

"剛開始不久後就馬上進入狀況了,對吧?"

去年也是,而今年更是


猶記得,調教中前段,發生在肛調之後

那時他呈現的是失魂的樣子

他在床邊的沙發上接受肛調,而後我到了床上

當時被剝奪了視覺的他,雙手也受到了拘束的限制

他只能轉過身,汲汲營營的靠近我的雙腳

在身體受限的情況之下,卻完全跟隨著我的腳移動著


接著,我拿出絲襪,甩在他的臉上

我可真好奇,他當下收到的感覺是什麼


後來,我換上黑絲,調戲他一陣子之後

重新給予視覺;帶他到地上

讓他跪在枕頭上以後

我放下牽繩,離開他

"留在原地"


我去拿出了酒紅色的高跟鞋

我優雅的將它穿上腳

他見狀,忍不住想爬過來

"不准離開那顆枕頭",我命令道

我走向他,靠近他的時候,他拼命伸長身體和脖子

一聲輕笑,我往後退,見他幾欲發狂


我往左側移動,他隨之轉身

與他保持著一公尺的距離,在他身邊來回步行

喀噠喀噠,空氣中除了他重重的呼吸聲以外

高跟鞋踩在地上的聲音異常的清楚、清晰


這條狗兒,緊抓著膝下的枕頭原地轉著圈

直到我在沙發上坐下,把腿伸向他

並且示意他,可以了

才終於終結了他不停轉圈圈的輪迴

得以盡興侍奉鞋頭、鞋底與鞋跟

一遍又一遍



留言

✨熱門

🅘 預約須知

🌱 女主自介

⛵ 被Sp懲罰的偷懶家僕

⛵ 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 偽娘調教—被開發的小護士

⛵ 手套與皮靴的盛宴

🌱 小墨主第一筆介紹文

⛵ 第一次在調教中嘗到渺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