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例探討;附些對調教的說明

調教時表現得不像一個奴,是沒有奴性嗎?

有一種情況是:具有,而且也已進入狀態,但是"發"不出來——無法被引用


/

我稍想過之後,發現造成這個情況的原因應該是因為這樣的m缺乏某種互動能力。從我開始實踐那年起,便一直在說明"調教本於互動"這件事,在無數則談約的私訊中都說明過,調教是"互動",是由雙方的"你來我往"所建構的。

調教沒有辦法是單方面輸出,在我這裡是絕對的;我不按表操課,其中也是因為如此。調教之所以能夠是調教,是基於你是誰、我是誰,然後作為施調者,從中去看見你並且發掘你,給予適切的方法讓你放開、沉浸、發展,並為我所用

_

這個過程先是始於調教之前的溝通認識,再來就是調教當場時的來往。在我有所行動後,你的反應會決定我下一步的動作,作為一名施調者,我會無時無刻地關注你的狀態。

調教是一種樹狀的發展,我會有我想做的事,但是在途中的每一刻,是在決定放棄什麼、選取哪一個,是一個不停捨棄其他選項以開出那條最適合的路的過程;

我對調教的準備總是超出該次執行分量的,那就是備用;調教的準備像是製做一張大圓床,確保能夠完全容納你,讓你可以大字形的躺在上面也不會突出手腳。

_

一開始的"無法被引用",和之後提及的"為我所用"說的是同一件事。當一個bottom經由被調教展現出自己內心那一塊(進入狀態)時,會有所表現這就是bottom方在調教互動中的輸出;這種"表現"可能是透過話語流露,或是透過一些肢體語言展現....後者是比較常見的,也還有其他種種型式。


那代表的是,

你接受了我的調教,並且把自己交給我;然後我將它拾起,在上面做出發揮,像是把食材變成料理——這就是上文說的"為我所用"


有了這份最初的連線之後,接下來就好像比試一般,一輪一轉,在我們持續的互動中把一切放大並加深,以及尋找遺落的部分——嗯...這大概就是大家所謂的"開發"(奴性)吧。

_

如果bottom未進入狀態,便不會有其"表現";雙方沒有建立起互動開端(連線),就沒辦法開啟調教的狀態。

過往遇到在調教中無法進入狀態的,有單純因為太過緊張的,有本身缺失安全感的,這些在適度引導後皆能緩和;完全都沒有投入的有兩位,就現有觀察而言,是因為他們不具備其本質.....在過去所見中,bottom"進入狀態"及其"表現",兩者是一體成形、同步發生的,而今日所談到的特殊情況是:

已經進入狀態,但是(幾乎)沒有可被引用的表現


他在第一刻便進入狀態,並且維持全程,看表情便可知;但互動維繫不久,很快便沒戲了,調教只有將滿一小時,且過程也多是強留,在我眼裡是蜻蜓點水。

然而他卻告訴我,這是他多次經驗中,有感覺到調教而且感覺最強烈的一次。因為實在太奇怪,我後續與他聊了許久。原來他一直都想被調教,但卻覺得遍尋不著...「是不是我根本就不是奴?」敘及過往經驗,他焦灼於此。

不是...

「我覺得不是有沒有奴性,而是奴性能不能在調教中被運用的問題。」剛踏出門時,我如此說道。


- 謹此。


新設此看板的重要說明:

我決定將一些個人當前的想法寫出來,第一是為了自己整理思緒,第二是讓有意相約或互動的人瞭解我,第三是讓其他也在思考同樣問題的人有思想交換的窗口。由於談論這些事情時會涉及到許多圈內用語,但大多源自於我個人經驗的主觀想法,免不了會有衝撞或造成混淆。因此我要在此特別提醒並聲明,我所寫、所說的一切都不能夠作為標準依據,也不能取代任何其他不一樣的觀點、不能代表任何群體的立場、不能夠成為相關詞語的定義,我不會是正確答案,僅供作為多元想法之一的參考。我將這一類的文章設於本網誌的新看板:〈概念討論〉中。

-2021年08月


留言

✨熱門

🅘 預約須知

🌱 女主自介

⛵ 被Sp懲罰的偷懶家僕

⛵ 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 偽娘調教—被開發的小護士

⛵ 手套與皮靴的盛宴

🌱 小墨主第一筆介紹文

⛵ 第一次在調教中嘗到渺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