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未曾有的痛覺,未曾有的安全感

  Sp心得

《餘波蕩漾》

隱隱的抽痛,一陣一陣
纏繞的思緒,一波一波

不可思議的因緣,開啟首次調教⋯

隨著小墨主的手起拍落,
我試著體驗疼痛,感受節拍⋯

最初的環節,一顆心無處安放,
緊接著,罩眼、束縛、疼動加劇,
身體的反應告訴我要躲藏,
但心裡的慾望卻讓我把臀部翹得更高⋯

每當我痛到即將潰堤,伸手抓住小墨主的手,就像是溺水的人,
抓到浮木一般的安全港灣,
縱使臀部依然受責,
但我的心,
才正要進到那個裡面去⋯

後段,小墨主綁著我,讓我躺著,雙腳向上抬高,
以一個極其羞恥的姿勢,
一下又一下責臀,
您的眼睛似乎看穿我的靈魂,
使我時而迴避,
時而又忍不住相視,
掙扎間,我進去了,
進去一個未知的自我,
拋下面具丶拋下自尊,
哀求丶救贖⋯
懇請您進一步的羞辱與調教,
第一次的後庭,失守!
痛苦,但,我甘心臣服於您,
拋卻身心,找到本來面目⋯

未曾有的痛覺,
換得未曾有的安全,

您的音聲言語,永遠難忘
您安放我身上的手,餘溫猶存。

謝謝您!


  流水式全程紀錄

‣ 開場―

一開始讓他坐到我旁邊
然後要他上半身趴在這個沙發上
告訴他我們先不脫褲子
因為隔著褲子,所以直接選擇用木板打



我打的速度很慢,稍加力道以後,開始聽到他喊痛的聲音
為了確認他的狀態,我叫他起來脫掉褲子


讓他再度趴下,留下內褲
我用手掌打,感覺到他似乎挺怕痛的,後來換成拍子再打了一陣子
後來我正面直視了他一眼,要他把內褲也脫下


‣ 開始懲罰、熱機―

我問他願不願意接受懲罰,他說:「願意。」
我拿起戒尺,第一次要他報著數挨打
打了幾下後一看,落拍末端處已然留下了紅印

「是犯了什麼錯要被懲罰呢?」我問,卻沒得到回應
我用靜電膠帶把他的眼睛矇住,讓他以光屁股承受木拍

我要求報數
到了30下後,再給他上了手銬

繼續打時,換了個工具,他數一...
「剛才數到幾下?」
「從31開始。」我說。

幾下之後我緊緊拉住了他手銬間的鏈條,使他能掙扎的空間更小
這時他的痛已經到這階段的極限了
接著我去拿浴巾來,鋪在地上
要他跪在上面,好好反省一下

我想讓他等會可以舉著一個東西被打
像被罰端水盆那樣,接著就看到放在沙發上多拿的項圈牽繩....正好可以用上!
我把東西放進袋子裡捲起來


‣ 恐懼―

先在他跪著的時後讓他舉著東西用手打了一下
接著我要讓他到牆邊站著被打,帶過去之前我決定撕掉他的靜電膠帶
讓他可以是在有視覺的情況下走過去
我告訴他面壁,然後手舉著東西

發現他就把手撐在牆上....嗯...無所謂...我心想
反正有的是時間

「報數。」我要求道
我用工具打他,慢慢把疼痛再度堆疊上去


接著我告訴他,我不要聽到鈴聲(項圈發出來的)
再接著繼續打

出現一點點聲音時,我立刻停住
「我聽到了。」沉默片刻後我說
「沒有!對不起!」他馬上喊道

我不予回應,直接走掉去取工具,他大喊:「不會有了、不會了」
我一語不發,取了戒尺和一丈紅來
直接拿到他的面前,開口便問:「紅色還是黑色?」

他一開始說不知道
我沒應聲,他察覺不對馬上給出答案,說紅的
我轉到他後面,準備好了以後,告訴他:「三下。」

以中等力道下第一拍,他就疼死了
第二和第三下一輕一重

我再換回原本的工具,繼續剛才的懲罰
「好好注意你的手啊。」我告訴他。

打到差不多一百下後,才結束這part


‣ 漸進式退出、確認狀態

我回到沙發安坐下,並指使他去為我拿房間的水來
他因為不知道有冰箱和礦泉水,茫茫然看到有紙杯和裝水的地方就拿起紙杯要裝

「有礦泉水。」見狀後我才悠悠的說
他拿來以後,我打開喝了一口
再要他去把自己的也拿來

他拿過來之後,愣愣地站在我前面,我叫他坐在我面前、浴巾鋪著的地上
先從情境中的問語開始,然後再漸漸轉變為退出的說話模式
詢問他的感受、感覺

在暫退出完畢後,我拍了拍旁邊的位置,指示他坐在這裡
再更深入的和他稍聊一會

「我們還沒結束喔。」談話結束前我提醒他
在做了最後的確認以後,繼續未完的實踐


‣ 繩縛、問話暖場―

我去拿了先前整理好的繩子
用我從沒有過的慢速度去對他進行五花大綁
綁好後問他犯了什麼錯要被懲罰,這時他回答:「會說別人壞話...」
我簡單地責問他
然後領著他要他趴上床

我先在床上放了大枕頭,原本是要墊他的胸口的
而他此時直覺以為那是要墊屁股讓屁股翹高的,所以比我想的位置更向前趴,差不多整個人都上床了

我再去拿小枕頭,為他墊在胸下
我決定為他戴上眼罩剝奪視覺,再用靜墊膠帶做固定
接著開始打:「誰讓你說別人壞話的...應該嗎?」
這時他的情緒開始藉由話語被慢慢帶出來了

我讓疼痛持續堆疊,直到看見被綁上身趴在床上的他腳開始扭動
一會之後,我便去取了另一條繩子,這次是快而有力的把他綁起

下手時,我多繞了幾圈,嘗試讓繩子均勻受力的綁縛
並且接著往他的腳綁
一開始先在腳中間繞了一圈
然後在往下將他的大拇指綁起,這邊繞了兩圈
然後再將整個結構固定

繼續開打

後來我把他腳上餘下的繩和上身的繩連接起來,讓他呈現一個更加被拘束的屈膝抬腳的姿勢
順手還拿了剛用掉的靜電膠帶來要求他咬住再繼續打
這時言語效果便滲透的更厲害,我更加重了疼痛的施予,連棍子都用上了
用棍子時幾乎只要輕輕一碰,他就會很痛,剛好這個綁法也不會影響到SP的發力和落下位置

繩縛的時間差不多了,我為他拆除上半身的繩,腳踝仍留著

我取下他嘴咬的靜電膠帶,緩緩拿下,口水隨之而出
他侷促的趕緊讓自己吸回去

我換了一個方位,面向床側邊,然後要他跪在我面前
他一開始往地上跪,我示意他到床上,他立刻用最快速度彈了上來
接著,我說,轉過去背對我,翹高你的屁股

我先用手打
之後再用了工具,我在這時把他打到很痛很痛
他哀號著求饒,而我卻戲弄著回應他

「痛嗎、應該是喜歡吧。」
「屁股幹嘛扭來扭去的呢。」


‣ 羞恥心與臣服―

接著,他忍不住說出自己犯賤,後庭居然有感覺了
他說了,但馬上因為意識到羞恥而噤語
但我聽見了,我要求他說清楚,同時持續再打幾下與言語羞辱後
我要他轉過來面對我

我要求他跪著,他垂頭屈身而跪
「跪直,挺直你的身體」我說。
我抬頭看他的臉,他很羞恥的再垂下頭
然後我要求他把上衣撩起,完整地展露他的下體

我端坐著和他面對面說話,一邊看他的下體並告訴他他勃起了
我透過審問,讓他清楚說出自己的後庭和下體都發情的事實

用言語羞辱過後,我安靜地去拿了靜膠帶來綁住他的手腕
接著要他躺下,然後一把用繩子抓起他的腳到胸口位置
他呈現非常羞恥的姿勢被打
情緒驟漲、節奏驟升、我加速了言語調教,同時重責

再度與他面對面說話,將這段羞辱完成後
我靜靜的、用力的拆去他手上被縛的靜電膠帶
我要求他起身站立,手撐床牆
我仍坐在床上,轉了方向便是一個可以清楚看到他裸露的視角
這時主要加深言語調教,而打為僅為輔
足夠之後,我要他跪趴下,再度呈現剛才的姿勢,
然後持續的言語調教,並在這次要求他必須把屁股翹高
很嚴格的一次次糾正著姿勢
到了這裡的終點後,我到了他的面前,認真的問他是不是想被玩後庭
他確認了意願
我便讓他以跪趴著的姿勢等我

我立刻去取了手套和原本沒拿出來的潤滑液
很緩慢的開始,然後只做了一點點,但是他的感覺已足夠強烈
而他也因體質因素產生疼痛感,於是我便停下

該結束了
也已足夠了

我到他身邊,然後把他攬進懷裡
是很深沉的一次擁抱


  次日訊息來往


  結語

猶如訊息中提及的,
這次調教是在他可承受的範圍內,
足夠使他感受到精神施予的力度

雖仍可以再深化,但不急於一時;
畢竟在調教中要小心照護的也包括心理上的安全。

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不能越過了紅線、超出m能承受的範圍,
否則在事後可能讓對方產生負罪感,甚至捲入情緒的黑洞,這絕非任何人所樂見

/
我很喜歡過程中與受方即時的互動,
從受方的反應中尋找下一步的軌跡,相呼應和,
就像這次sp中特別融入大量的羞恥心調教,
使他直面自己的內心,也找到彼此共振的頻率。


留言

✨熱門

🅘 預約須知

🌱 女主自介

⛵ 被Sp懲罰的偷懶家僕

⛵ 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 偽娘調教—被開發的小護士

⛵ 手套與皮靴的盛宴

🌱 小墨主第一筆介紹文

⛵ 第一次在調教中嘗到渺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