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蠟封木乃伊:恐懼受迫、危機逃生





❬ 序 ❭

持續調了一年多的奴,已讓他走過許多階段,當他約了這次的調教後,我想了一下,心想有些事情已經可以在他身上做了。調教再隔幾日就到來,而當時我抽不開身,於是便發送了這則訊息:

直到調教開始之前,我都未向他透漏內容。他只藉此知道了這次會用到這項東西,可以猜到這次可能會發生些什麼。確認這項物品可以到手後,我便以此開始在腦中模擬規劃這次調教。
(因某些因素我不便預備工業膠膜,因此木乃伊過去不在我一般課程之中;當時若沒有,我另有替代方案)


❬ 當日記錄 ❭

➴ 始;於平凡

是個熟識的孩子,我一邊準備著今次用具,一邊與他話家常。看著這房間的場地,腦中把它與今日打算做的事連結起來,我四處走動,將整理好的道具分別放至不同地方,經過這孩子的背後,無預警地將項圈貼上他的脖頸,繞起、扣上,他一瞬間安靜下來,輕輕發顫。

將他領至那黑色的沙發床,叫他爬上去,用三圈的靜電膠帶矇住他的雙眼,這樣比眼罩還難透光。他左右搖擺著身子,前掌像盲人枴杖似的到處輕點探索環境。

「今天這就是你的窩了。」我在他耳邊說道。他明白了他的處境,對我點點頭。

之後我又為他戴上了蜘蛛型的口枷,就將這條狗兒放在窩裡。剩下的器具備好後,我前來探望牠...啊,勃起了呢。

犬調、感官剝奪、小放置


➤  熱機預備⸻


「在這裡就覺得很興奮了嗎?居然充血了啊...」

聞言,牠咿咿嗯嗯地伏低了身子。

我打了牠的臀部,聽見鈴聲鈴鈴作響,然後又是一下,再接著一下。在牠發抖之際,我伸手環繞牠.....下一刻,用牽繩將牠扯起。


「朝向主人這裡,躺下。」我說。


牠雖然看不見,但是知道自己的主人在哪個方位,於是小心翼翼地擺好了我要求的樣子。


輕 微  S P、指令


➤  即將進入正題

我坐在右側,打開牠的雙腿,牠的生殖器很亢奮,在我的眼前一清二楚。手持皮拍,施予未知、施予疼痛,我分別打了牠的左右大腿內側,也拂過牠裸露的上身....沒有落拍。


開始第一步,我扶起牠外側的左掌,上了單柱縛的結,往後面的小桌子一拉,牠的手就這麼被舉起;繩繞過桌腳後,我抓起牠縮在內側的右手一併帶上,牠的雙手不再能用來掩護自己的身體。





牠扭動著雙臂,發現自己完全被牽制了,當牠給左手多了一點空間,右手就少了點;若為右手掙扎,左手就失去自由。我給了他獨自嘗試掙脫的片刻。

越是掙扎,牠越是確知自己無法掙脫的事實,因此牠感覺到緊張....隨之興奮。我拿好長鞭,站在牠不知道、而隨時能夠下手的地方。

觸覺刺激、拍打、繩縛雙手


    伺機而候,一躍而上

時候到了,在幾個預備的鳴響後,之後鞭下的擊落點是牠的身體。
牠剎那間緊縮軀體,肌肉反射動作的力量卻無法保護自己。面對攻擊,牠只能無助地扭動,既無法逃開,也無法減少落在身上的痛。

不到五下就足矣,我開始用膠膜包裹牠的下肢,讓牠失去雙腿。

鞭撻、半身包裹


➤  獵物;在羅網中

火焰燃起。
將蠟燭點燃,火光朝向前方那位雙手受縛、雙腿被透明膠膜完全包裹的裸男移動。

我找好了位置在他身側坐下,蠟油還未滴落,但他也許已經感覺到了溫度。眼前那一片赤裸的白皙胸膛就是蠟油將歸之處。

它的乳首時不時被當作標靶。蠟燭有時候放得很低很低,他無助的喘息。






滴  蠟



➤  人偶

好了,這片肌膚被玩過了,再也不需要了,我用透明膠膜將他的上半身也包裹起來。暫時取下他的口枷,我拿著一卷靜電膠帶走向他,「要從上面...還是從下面開始呢?」

他感到徬徨,還來不及應答我便從他的腳開始動手。一圈圈而上,直到他的肩被包覆,恰好用盡了三捲膠帶,他變成棍棒狀。他是個黑色的人偶,或是公仔吧。

我隨意觸摸他,然後在他的下體四周畫著圈,「會不會就這樣被弄破了呢?」
用指甲加大力道畫圓,另一手用小刀接續軌跡...劃出了開口,我在這裡剪開一個洞,硬挺的肉色物露出了。

「呵。」

我沒興趣在這時榨取他,「破掉了,我們把它封起來。」


木 乃 伊



➤  被製成蛋糕

熱油滴落在他的生殖器上,凝固的蠟有著與他龜頭相近的粉紅色,這根東西動個不停,一下下的抽動。「你很興奮呀。」

無論他有多靈活,終究是在這圓圈裡,而熱蠟也只在這圈裡落下。漸漸佈滿這一塊地方。


「你變成蛋糕了,我正在為你塗上奶油....」
「是草莓口味的呢。」
「聽說...蛋糕在製作過程中越興奮的話,做出來以後會越可口呢。」
「這個月店裡的月銷量就靠你啦。」
「客人會把你買回家....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然後切開你...把你吃掉。」




為什麼,他聽到每一句話以後,就發出嗚嗚聲呢?
但是他看起很興奮,我知道。

看著成品,我很滿意,呼地一下吹熄了蠟燭。

滴 蠟、劇 情


➤ 推入忘魂之境

「陰莖被封住了....但是還有一個地方可以打開來玩喔。」
我把這個人偶翻了個面,「你知道是哪裡嗎?」我在他的屁股開了一個洞。

「你看,這裡不是還有個洞嗎。」我的手指探入他的後庭。
「是個置物櫃呢。」
「我可以在裡面寄放東西嗎?」我將一個金屬肛塞放了進去,「你要好好保管喔。」

然後我把他拖至沙發旁,用力把他的上身搬起,使他的上半身倚著沙發翹起的側端,讓頭露到沙發外。
我拉了旁邊的小茶几來坐下,這高度剛好。他現在早已分不清東西南北,而我為他戴上了強迫張口的口枷。



他看不見,他的肢體被框架在能包容他的最小空間裡,他無法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在一片黑暗的世界中只有靜默與等待。

我伸出了今日穿著長靴的腳,探向他的口鼻。他雖然看不見,但似乎馬上就感知到了,開始猛力的吸氣,然後是親吻。

「好可憐啊,連親吻主人的靴子都只能隔著口枷...」我一邊嘲諷,一邊持手上的馬鞭打他,戲謔著。

我微微變換腳的位置,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對可憐的他來說是遙不可及的距離,我稍動一下,他就無法觸及。他無助地停在原地(他除了留在原地還能有什麼能耐?)

「想要嗎?」我問。
他擺著頭,好像在尋找氣息,但看那小小幅度.....「真的有想要嗎?」

我往他的頭踩了一腳,他好像才突然反應過來,猛力的嗚嗚著我聽不懂的話,用力的上下擺動著他的小腦袋瓜。

「想要的話就應該要拿出想要的樣子啊。」
他也許以為已經表現讓我看到了,歇了下來。

「看不出來你有想要的樣子。」我淡淡的說。



肛調、物化、戀物、口舌限制、足調



    烽火;地獄式洗禮

我收回了腳,站起身,走到他的斜後方。

起鞭、落鞭....
嗚咽、掙扎。

是一米多長的一本鞭,儘管隔著膠膜的保護,也夠他受的了。他不是一個耐痛的孩子,或者應該說,一般情況下他受不了疼痛。但我給的,他吃進去了。

長鞭唰唰地落下,他的世界似是槍林彈雨,被襲滿。



他很大力的扭動,我走上前,貼近他的身體聽了聽聲音,然後再接續。


鞭  責


➤ 逃生...再不跑就來不及了!

「我要來拿回我的東西。」
「嗯,保管得很好呢。」我看到妥妥留在他肛門口的肛塞,將它取出。
「置物櫃要消毒清潔,才能給下一個人使用喔。」我說著,把浣腸劑注入他的肛門。

他大概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因為他看不見。我悠悠地晃回他身前:「別不小心噴出來囉。」
過了好許,他才意識到這是什麼情況.....被浣腸了,而他還被緊緊包裹著。他開始緊張起來,我慢慢剝下那固定住他眼罩的靜電膠帶,然後為他取下眼罩,「等一下會不會變成人體噴泉啊?」我直面著逐漸恢復視覺的他說。

他不知所措,我便漫不經心的玩弄著他。我們都知道這有時效性,就像裝置好的定時炸彈一樣。

「看來等一下有噴水表演囉。」
「你會把這邊全部都弄髒耶。」
「是不是會很臭啊...」

他嗚咽哀鳴起來,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你想去廁所嗎?」
他嗯嗯嗯地回應我,「噢,那就去呀~」我笑道。
他更可憐而著急地扭動他的身體,「怎麼?」

「哎呀,看來現在只有我能幫你脫困了呢。」
他又像得到希望似的,「那如果我不解呢?」

「哈哈哈哈,求我啊。」聽見我的笑語,他努力地學著人類說話,努力地讓口齒清楚。

「嗯,好吧!」我拿起剪刀,從他屁穴的破口,順著雙腿之間剪開來.....然後停下來,「好了,你去吧!」他的雙腿已經可以大幅度活動,奈何就是脫去不了雙腳的包覆。


「快忍不住了吧?」我看著他掙扎的模樣笑道,然後為他剪開上半身的包覆,他的雙手已能自由。
我的幫助到此為止,不再動靜,而他還傻愣在原地。「還待在這裡幹嘛呢?真的想變成噴泉嗎?」


「不是想去廁所嗎?」

他終於著急的開始動作,把這身木乃伊的外衣脫去,前往廁所、坐上馬桶,排泄。
啊,感覺真好呢!我回到房間,看到落在地上的蠟片....

我把它拾起,但不是拿去垃圾桶,我逕直走向浴廁,那個他正在排泄的地方。「等一下拿去丟掉!」把這蠟片放在旁邊,我便愉悅地轉身揚長而去。

離開之時,我很快地按了下快門,結果糊掉了...😂

浣 腸、劇 情



➤ 落幕;恢復

他在馬桶上清腸,迷離而難堪,卻偏偏又是如釋重負;我回房開始收拾場地和用具,知道他在這時候各種意識的錯落交雜,剛剛的一切緩如雲霧消散,漸漸清晰。
我看見他沖完澡的身影,便走到浴廁門口,等他轉身後與他對上了兩三公尺距離外的眼,我把他的衣物拋向他,他一個傻勁的接住,說謝謝....

我接著清潔整理用具,他也熟悉地過來幫忙收拾垃圾。爾不時幾句談話,直到我們之間的對話變成了他繫上項圈之前的樣子,也就是當我聽到他的語調趨近正常時。

闔上行李箱、帶上隨身物品,打開門之前,我打開手機螢幕瞄了時間⸺這場調教,兩小時二十餘分⸺完成了。我們步出門外,互道告別。

當然,這一切還沒完全結束。



❬ 後記 ❭

這是一篇架構式的調教紀錄,相對在事情發生的紀錄非常簡略,不過以此將整場調教都記下來,正好可以把場景拉遠來看整個調教的過程是如何建立起來的。

很難得有幾乎全程的影像,這應該是迄今以來的第一次(以都有清楚拍攝到畫面來說)。剛好這次的調教位置較定點,且剛好能利用偶有片刻放置(調教)的時間去點按開始與調整畫面,方便腳架的錄影紀錄。

我從錄影中擷取照片,這篇文就以圖文搭配、敘寫過程的方式來記錄了,也是我第一次將整場調教做的事都寫下的紀錄(當然還是沒有真正到"全部"啦....)。一場調教中能進行的事情很多而又細緻,實際發生的事情是太多太多了,若要完全記載大概要數萬字,這是在調教記錄上(包括心得)中總難以完全的困難之處。

在收到的反饋(調教心得)中,大概可分為二類,一種是意義上比較接近心得的,是bottom將自己從調教中所得的一切與感受以文字表述出來的另一種就是把做了什麼事情一一寫下,較偏向寫實紀錄文。一開始我喜歡、想要和認可的是第一種反饋,因為是"心得"嘛....原本對寫作的認知框架會使我覺得另一種就是流水帳。

後來發現,即便真的是流水帳,這在調教紀錄中也具有相當重要的價值,因為那就等於是當日/當次的留影,往後都可藉由這樣的紀錄知道那天到底做了些什麼,從中也能再推回當時的情境,是一個可以保留回憶的方式。

而就調教收穫而言,第一種的心得仍是最重要的,那才是一場調教的重點。(部落格第三篇的調教記錄:今天感受到的不是痛,而是...,就是第一個最符合理想的)

可以知道的是,對一場調教的紀錄如果要"完全"的話,會包括不同方式、從不同角度切入的書寫。例如在今天是連畜生狗都不如的玩物這篇調教紀錄中,包含了奴的兩份心得:第一份是調教從頭到尾的記事,第二份則試圖寫出心得;而我又在第一份中挑出了幾個片段做細節紀錄的書寫。

一般如果是我記錄調教事件的話,就會像在那篇的細節補充一樣,用上百字只能記錄到兩三分鐘,甚至只是幾秒內發生的事....這樣要全記完一場調教大概都能寫一本書了吧。所以在我自己寫的調教記錄文中,一整篇都只會有一場調教中的一個片段,柱化那篇就是最好的範例;另外末班車前的調教這篇的前段也是如此。

在零碎日記中,尿調小記是只有兩分鐘左右的例子;而籠內與籠外在正文部分所記的僅僅是幾十秒內發生的事。

之前我還未有像本篇這樣將整場調教記錄下來的方式,這次寫了之後,我發現或許有些事情可以以此為範本說明.....原本要在這篇解析的,不過現在看來有點過量了,之後再把這部分獨立出來。

❬ 日後回饋 & 對話 ❭



💝另附上前段時間與他聊調教課程相關事務時的一小片段―



*文末註記:BDSM的一大實踐原則為「安全、理性、知情同意」。該次調教之前能省略許多對話是因為彼此之間已有長足的默契,且女主對他的身心狀態已經有相應程度的瞭解,一般約調之前一定要經過充分溝通和討論,說衝就衝既不安全、不理性,也不知道同意了什麼 = 危險,切莫玩命。

留言

✨熱門

🅘 預約須知

🌱 女主自介

⛵ 被Sp懲罰的偷懶家僕

⛵ 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 偽娘調教—被開發的小護士

⛵ 手套與皮靴的盛宴

🌱 小墨主第一筆介紹文

⛵ 第一次在調教中嘗到渺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