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越遠洋的網調

女主記_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快就進入狀態,他很訝異
而他的表現,也讓我更能掌控氛圍,這又使他更加淪陷。
無須思考,只要按照我的話語而行
跪地、自打屁股、掌嘴、自慰......將一切都拋諸腦後
遠跨重洋,隔著螢幕,指令卻一句句穿透進了奴的心裡
在一來一往之中,一次比一次更加深入,直至慾望噴發。
那時,我的笑語就是他的全世界。

奴記_

台中
多倫多
12193公里
22度
7度
22:00
10:00

兩個看似毫無相聯的靈魂
因BDSM中的「女S、男sub」
兩個美妙的詞彙將這些聯繫串連在一起
並產生不同的思想碰撞
間接昇華成心靈上的享受

初識_

10/11-10/13
跟小墨主人的接觸是在10月中
那時候我鼓起很大的勇氣密小墨主人自我介紹詢問小墨主人的課程

10/23-10/28
跟小墨主人持續溝通並了解課程
也很感謝小墨主人為了我開了這個網路調教的課程

10/28 晚上 
我還一度睡不著想著被小墨主人玩弄的各種畫面
原本是跟小墨主人預約隔天的
但太想被小墨主人調教所以詢問小墨主人能不能提前 也謝謝小墨主人願意調整時間

調教當天_

10/29
當天早上我懷著忐忑的心情
因為自己已經兩年沒有沒有被調教過了
自己很擔心能不能擔任好狗狗的職務
也謝謝小墨主人的安撫以及詢問各式喜歡的項目以及禁忌
接著我就洗漱完跪在地板上等著跟小墨主人約定的時間到來

10點到來,調教正式開始
我跪在毛巾上等著小墨主人的指令
當聽到小墨主人的聲音以及命令
小墨主人的聲音又溫柔又嚴肅
我直接進入狀態
從人變成小墨主人的賤狗

首先開始的SP直接讓我將人的尊嚴直接拋棄
怕痛的我在小墨主人的注視下不斷的打著自己的屁屁
直到小墨主人叫停
並在小墨主人的羞辱下不斷的放棄自己做人的底線 
只為博小墨主人一笑 

每次的羞辱都提醒著我我只是小墨主人腳下的一條的狗
並在小墨主人的指示下玩弄自己的乳頭以及玩弄自己的賤狗屌
之後還在小墨主人的指示下賞自己巴掌

一次次的巴掌只為了提醒我自己是一個賤貨
並在小墨主人的循循善誘下不斷的重複講著羞辱自己的話語 
我自己都沒想到自己能那麼的犯賤
當然有幾次不小心沒按照小墨主人的指示 也被狠狠的處罰了 
這些的處罰也提醒著我居然違背小墨主人的指示 

被小墨主人懲罰著自己的賤屌
這些的疼痛都提醒著我自己的錯誤
之後更在小墨主人的命令下將自己的內褲戴到自己的臉上
眼前的黑暗讓我感到不安 
但耳機中傳來小墨主人的聲音又讓我心安 

不僅在小墨主人的命令下完成各種不同的指令 
還在小墨主人的命令下羞恥的自慰給主人看 
之後最讓我興奮的部分是自己掰開可憐的未開發的小屁穴讓小墨主人欣賞 只可惜還沒開發
並在小墨主人的命令下嬌喘以及發騷的搖著自己的屁股只為討小墨主人開心 

雖然腳很酸😂 但在小墨主人發出開心的笑聲後一切都值得了。
之後還在小墨主人的注視下搖著自己的狗尾巴 開心的享受小墨主人的調教
並在小墨主人的命令下加快停止自己的自慰速度 
最後在小墨主人的注視下將自己下賤的精液射出。

一切的一切都是非常完美 
小墨主人的命令都讓我的奴性更加的昇華 謝謝小墨主人



課後心得_

我覺得我自己還能做的更好
因為我自己沒有在主人的指示下將精液在小墨主人希望的時間射出 這是我需要改善的 
以及在控射的過程中 
自己有一度可能是因為太緊張射不出來 
這些都是需要改善的 
雖然只是短短30分鐘的課程 
自己感覺超級開心 
超級想要被小墨主人親手調教 
也謝謝小墨主人給我這個寶貴經驗
我超級享受 
以及最後與小墨主人的閒聊也非常開心 
啊不過我最後還是有很大的奴性😂😂
可能自己天生就是當狗的料?
最後的最後謝謝小墨主人看完心得
很開心能成為小墨主人的賤狗~ 
讓我好期待下次的調教

留言

✨熱門

🅘 預約須知

🌱 女主自介

⛵ 被Sp懲罰的偷懶家僕

⛵ 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 偽娘調教—被開發的小護士

⛵ 手套與皮靴的盛宴

🌱 小墨主第一筆介紹文

⛵ 第一次在調教中嘗到渺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