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Sp懲罰的偷懶家僕

劇情_

他的屁股通紅,因為沒打掃乾淨地板及窗戶已經受了數百下的杖責,但懲罰仍未結束。
「馬桶沒刷乾淨讓我心情特別不好,我要給你更重的懲罰。」

他被拘束在趴架上,等候五種工具各100下的伺候。
「1、2、3、4、5號,自己選擇第一個。」
「5號....」他怯生生道,那是一支厚實的木拍。

然後是戒尺、按摩拍,最後還剩兩種武器。
「300下結束,才剛過一半而已呢。」
他哀嚎,充滿無助卻又無能為力,而屁股已經開始破了皮...

被動方調教心得_

感謝小墨主帶來的這場調教,感覺身心靈都被解放了呢!

小墨的SP技術超好的,剛好打出兩個硬塊沒有多餘的痕跡!

另外在肛調上也是被開發出了一個新世界,從手指的挑逗開始就感覺有種莫名的快感出來...

接著是電擊,電擊後感覺好像變得越來越怪了,沒想到自己真的會產生想要更多最好能讓小墨主在我身上發洩的感覺…

最後的拘束也是,完全動不了…比趴椅更艱辛🤣

結束後鼓起勇氣向小墨主提出最後想要被XX的需求也被滿足了☺️

原來真的陷入情境內真的是會讓人無法自拔的…,甚至產生小墨就是我真正的主人的錯覺。

想要滿足小墨的要求、想要感謝小墨的恩賜、想要義無反顧的讓小墨開心…。

然後最後的擁抱也是非常的溫暖。
人生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真的非常感謝!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跟小墨進行更多的情境🥰

女主後記_

隨情境引導,我們變換著姿勢,穿插各種體罰,依約打到破皮滲血。
他很投入,進入狀態後的神情直到結束擁抱都仍殘留在臉上。

我摸摸他的頭,喃喃對他說:「你很棒,表現得很好。」而他跪下叩首向我道謝。

最後,我仔細為他上藥包紮,將那些嚴厲、苛責都包裹在藥布中。


留言

✨熱門

🅘 預約須知

🌱 女主自介

⛵ 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 偽娘調教—被開發的小護士

⛵ 手套與皮靴的盛宴

🌱 小墨主第一筆介紹文

⛵ 第一次在調教中嘗到渺小的滋味